病来勺舀药

我喜欢的我都磕!磕!🍻

双公子

很久之前的一个段子,没细写。

村霸×村草 OOC系列


素续缘是南村村长素还真的儿子,自小放养惯了,内里狂热暴躁待人待物嗤之以鼻,村里有点什么闹得鸡飞狗跳的事多半是他出的馊主意;而外表呢和他爹一样端的彬彬有礼,乖巧得很,让人抓不住把柄,是村里公认但不曾言明的村霸一枚。


这天素续缘带着人在河边撵鸭子嬉闹,不小心栽水里,出水抬头就看见不远处对面一唇红齿白的小子在洗东西,看到他似是被吓了一跳慌里慌张的抱着东西跑了。上了岸也不在意周围人的询问,只是回头看了看那远去的白色影子,然后闷着头走了。


俏如来是北村长得最好看的人;俏如来生病了,听说是偷偷去河边掉水里冻着了。素续缘听着小伙伴们的讨论顿时没了偷苞米的心,拍拍屁股小跑回了家。

“爹,你上次配的那个治疗风寒的药呢?”一回家素续缘就开始翻箱倒柜的找。素还真蹙蹙眉从门框上的竹编里拿出了一包包扎好的草药包递了过去。“就这?”说着推开素还真端来椅子将里面的几包药全拿了。

“你要干嘛!”瞧他模样急得素还真头疼。

“北村的俏如来生病了我去瞧瞧他。”

素还真古怪的看着他,也拦不住就由他去了。回头就让人把回娘家的风采铃喊了回来。


这一去很顺利,“乖巧,懂事”的素续缘博得了史艳文夫妇的好感。这厢俏如来瞧着眼熟的素续缘拉了拉被子盖住了抿紧的唇。他可听说了,面前这人是南村的一村霸,看着良善肚子里全是坏水。

素续缘看着戒备的俏如来笑笑,自顾自的说起来,没得到回应也不觉尴尬,直到俏如来在他絮絮叨叨里睡着才回了家。


有了第一次之后来往便顺利了很多,日子一天天的过,以前经常鸡飞狗跳的南村忽然安静了下来,让有些人直蹙眉觉得素续缘憋着大招。以前本就热闹的北村现在更加热闹了。以前俏如来看上去生人勿近挨不上帮,一是他的行为举止礼貌端庄跟他在一起觉得不自在;二是他看上去弱不禁风像个公子哥都不太敢和他玩怕他磕着碰着了。素续缘一来完美的解决了这个问题,都是年轻的大小伙子,想要玩在一块很容易,几天下来俏如来也和其他人混熟了,放开了许多。

史艳文夫妇为自家儿子走出家门结交朋友感到很高兴对素续缘的来到更是欢迎。


“你是不是憋着什么坏?”俏如来轻声询问。

素续缘一愣一把抓住人家的手,“我能有有什么坏,你不都见着了嘛。”


素续缘每次来都会到点东西,有时候是一把野花;有时候是一把从人家喜宴上抓来的喜糖;甚至有时是打磨好刻上涂鸦的鹅卵石;还有时候是从镇上带来的一些小玩意儿……俏如来觉得拿人家手短,吃人家嘴软,他得回点什么。可他有的素续缘都有,人家也不一定稀罕他给的,想了想他就问了。“你送我这么些东西,你有什么想要的吗?”

素续缘笑眯眯看着他,不动声色地凑近他。俏如来只觉得侧脸被温软的东西触碰,一下子红了脸半天说不上话。“我只想要这样。”俏如来扭着手指羞了半天,就在素续缘觉得没希望时,俏如来飞快地在他脸上亲了一下。


你有情我有意,俩人关系越发好起来,而双方的家长也没觉得怎样,反而很欣慰自家儿子的改变。


一日俏如来去往与素续缘约好的地方见面却被本村村霸玄之玄围堵推攮到小树林。玄之玄很早就看不惯俏如来了,他觉得俏如来假模假样,虚伪得很,很早之前他就想揍他一顿了,不为别的就为看不惯他。

“玄之玄,你想干嘛!如果是为了我说你像个小孩你找我麻烦,那我向你道歉。”好汉不吃眼前亏先道歉,其他以后再说。

被戳了痛处的人让自己的小弟揍人。

“那开你们的咸猪手,我同意你们动他了吗?”素续缘将人拦在身后。“还有你,小矮子,你……”

“废话真特么多,打!”玄之玄怒道。


当两人一瘸一拐的从小树林出来时,素续缘吐了口带血的唾沫性奋道,“真爽快!”俏如来闻言挑眉瞧他,对着他脸上的红紫处按了下去,猛然间响起一道尖叫,“哦!”

“回家。”素续缘龇牙咧嘴的点点头。


三月二十七是个好日子,素续缘拖着自家亲爹登门提亲。

四月十六是个风和日丽宜嫁娶的日子,素续缘在史艳文懵逼的状态下牵起了俏如来的手将人迎回家门。

当晚素续缘终于圆了初见就想亲吻对方的念头。



——————

你问俏俏在洗什么?你觉得一个大小伙子悄悄咪咪会在洗什么٩(๑ᵒ̴̶̷͈᷄ᗨᵒ̴̶̷͈᷅)و



评论 ( 4 )
热度 ( 2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病来勺舀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