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来勺舀药

我喜欢的我都磕!磕!🍻

记皇稣OOC生活片段

分手快乐


北冥皇渊决定和八纮稣浥分手,说干就干北冥皇渊一口气从一头爬到18楼,累得有些站不稳,敲开办公室的门北冥皇渊边喘边说:“稣浥,我们……呼……分手……吧。”

八纮稣浥头都没抬继续办公,“好,今天记得把你的东西搬走,有些占地方。”

北冥皇渊抓过对方的马克杯喝了一大口,感觉活了过来忙不迭的点头应好。


今天他和八纮稣浥分手了,北冥皇渊开心的蹦起来,终于不用再禁糖,禁火锅了!终于不用在早起上班,爬那该死的18层楼!滚蛋吧该死的键盘搓衣板!

点开电梯,终于能坐电梯上下楼了,离开办公大楼,北冥皇渊直奔奶茶蛋糕店。

“老板,今个我要吃个够,每样甜点来一份!”


终于分手了,八纮稣浥叹口气揉了揉眼角揉了揉腰,该死的北冥皇渊滚蛋吧,终于不用白天监督,晚上陪睡了,他要马上下班睡他个昏天地暗!


分手第三天北冥皇渊很快乐,吃遍海境大小甜点,火锅店。八纮稣浥睡得很舒坦。


分手半个月北冥皇渊有些无所事事,但还是敞开了肚皮吃。八纮稣浥的996日常作息终于正常了。


分手第四十五天,北冥皇渊看着多出来的三十斤体重捏了捏质感绵密的肚皮。八纮稣浥终于涨了两斤肉。


分手两个月,北冥皇渊买了搓衣板。八纮稣浥开会开小差。


北冥皇渊拖着搓衣板有些不好意坐电梯,悄悄咪咪的走了楼梯,以前五分钟的楼梯这次活生生走了15分钟。靠着独立办公室大门北冥皇渊想就此躺下,内里的人听到动静悄悄凑耳朵在门板上。听到外面呼吸匀称了木着脸猛的拉开大门。

皇渊吓一跳接着动作迅速拉过搓衣板乖乖跪好,“稣浥,我错了,我们和好吧。”说着拉拉对方的衣角。

稣浥垂眸看他,“还敢不敢?”

“不敢了。”

“听不听我的?”

“一切都听你的。”

“‘五禁,十不许’,遵不遵守。”

“遵守。”

“很好。”说着掏出一张纸递了过去,“签字画押。”

北冥皇渊苦着脸一笔一划写着自己的名字,再见火锅,再见甜点,再见一切有糖的零嘴!


八纮稣浥收起纸,嘴角扬起一抹笑意,“现在去上班。”

“哦。稣浥……”皇渊眼神瞟了瞟他,稣浥看着他有些娇羞的模样轻笑一声,弯腰在他唇上轻轻一碰,“好好工作。”

“是!稣浥!”满血复活的人抱着搓衣板风风火火回到公司,惹得一群人八卦之火熊熊燃烧。



评论 ( 2 )
热度 ( 1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病来勺舀药 | Powered by LOFTER